WHO開執委會議 巴拉圭衛生部長為台灣發聲|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5 日訊】WHO開執委會議 巴拉圭衛生部長為台發聲

台灣在南美洲的友邦巴拉圭,24日在世界衛生組織(WHO)執委會會議中為台灣發聲。巴拉圭衛生部長波帕(Julio Borba)發言時表示,台灣抗疫成效卓越,如果能借鏡成功經驗,將有極大助益。另外,對於WHO所進行的問卷調查工作,波帕認為,應該涵蓋「所有相關成員」的參與,包括台灣。

===

美F-35戰機降落航母事故7傷 飛行員彈射逃生

美國海軍一架F-35C閃電II(F-35A Lightning II)匿蹤戰鬥機,24日在南海執行例行飛行任務,在試圖降落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時發生事故,造成7名美國海軍官兵受傷,飛行員彈射逃生獲救。美國有關當局沒有提供事故原因或戰鬥機狀態。美國太平洋艦隊表示,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

哈薩克電網突發狀況 中亞3國大範圍停電

中亞當地時間25日中午突然傳出大規模停電事件,哈薩克、烏茲別克、吉爾吉斯的主要城市都接獲供電中斷通報,影響數百萬人。哈薩克電力系統商表示,這起事故是因輸電系統出現「緊急失衡」導致供電中斷,周圍國家全都大受影響,正在緊急排除問題。

===

斯洛伐克飛天車認證到手 車變飛機只需3分鐘

外媒報導,斯洛伐克飛行技術公司Klein Vision開發的「飛天車」(AirCar),去年試飛成功後,近日又如願獲得「飛行認證」,朝正式投入商業用途又邁進一大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