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腐敗排名:中共行賄率為亞洲之最 且跨國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週二(1月25日),德國非政府組織「透明國際」公布了2021年全球「腐敗認知指數」,中共的行賄率在亞洲最高。報告指出,被調查的180個國家中,西歐國家清廉度的平均得分最高,其中丹麥、芬蘭和紐西蘭以88分並列榜首;台灣和美國分別以68和67分排在第25和第27名。中共只拿45分,「透明國際」的專家表示,中共是亞洲行賄率最高的地方,而且中共的腐敗行為已經跨越國界,情況堪憂。

「透明國際」在調查各國本土數據,並且收集、比對國際專家和國際機構的評估後,得出了世界各地的「腐敗認知指數」,評分越高,腐敗程度越低。在被調查的180個國家中,西歐國家的平均得分最高,其中丹麥、芬蘭和新西蘭以88分並列榜首;台灣和美國分別以68和67分排在第25和第27名。

中國大陸僅有45分,雖然沒有墊底,但「透明國際」的專家表示,中國是亞洲行賄率最高的地方,而且中共的腐敗行為已經跨越國界,情況堪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