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代表處成立 國民黨:務實外交政策重返華府

國民黨去年底派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赴美籌備駐美代表處,目前已確定地點,就落腳在華府中心主要幹道賓夕法尼亞大道(Pennsylvania Avenue)上,門牌601號,辦公室擁有多面採光,且從陽台可遠眺國會大廈。資料照。(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6 日訊】國民黨恢復駐美代表處,地點選在華府的賓州大道上。黨中央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為代表處訂製的匾額,以及由國民黨中央特頒的國旗與黨旗,宣示代表國民黨務實的外交政策,將重回華府。

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何時啟動訪美行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說,這將視疫情發展、邊境管制的狀況做後續安排,年後有相關進度,會跟大家報告。

國民黨去年底派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赴美籌備駐美代表處,目前已確定地點,就落腳在華府中心主要幹道賓夕法尼亞大道(Pennsylvania Avenue)上,門牌601號,辦公室擁有多面採光,且可遠眺國會大廈。

國民黨上午召開「駐美代表處階段成果報告」記者會,公布為代表處訂製的匾額,並展示由黨中央特頒的國旗與黨旗。

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表示,駐美代表處設有駐美代表及工作人員辦公空間,地址為華府賓州大道601號,位居白宮跟國會中間,位置極佳,未來對美工作將更為便利。

黃介正說,從代表處推門出去,就可以看到國會,往右看則能看到白宮。代表處所屬的區域,是美國政要、重要商務人士經常聚集的所在,在當地中午或晚餐時間,都可看見美國國會助理,或遇見美國國會議員。

談到國民黨中央特頒給駐美代表處的國旗與黨旗,凌濤指出,這是2004年至2008年期間,在國民黨與親民黨聯合駐美辦事處飄揚的國旗與黨旗,這兩面旗幟將重返華府,也代表國民黨務實的外交政策,將重回華府。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