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主流:神韻喚醒人們返本歸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6 日訊】1月24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奧地利音樂之城 薩爾茨堡,帶來當地的首場演出。受到疫情管控的影響,神韻在兩年後,終於再次蒞臨奧地利,令現場觀眾激動不已,紛紛起立鼓掌,在演員謝幕三次後,才不捨的離去。

財務部主管 娜塔莉‧德恩多弗 (Natalie Derndorfer) : 「(演出)高超卓越,令人驚歎,無法用語言形容。編舞非常出色,特別是宮廷內的舞蹈我非常喜歡。 音樂美的如夢如幻,現場樂團不可思議,歌唱家也棒極了。所有一切我都非常喜歡。服裝流光溢彩,真是奇妙的文化。」

診所老闆 瑪麗亞‧魯巴赫什 (Maria Rouhbakhsh):「演出非常精彩,讓人耳目一新,有些內容又相當嚴肅。流光溢彩,舞蹈演員們動作輕盈敏捷,活潑生動,整個舞台也非常飽滿。」

軟體開發部高管 威爾弗里德‧杜克斯 (Wilfried Dux):「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尤其是從舞蹈到動態立體天幕,技巧非凡,銜接非常流暢,非常了不起。」

神韻演出表現的回歸傳統和神性內涵讓觀眾深受感動。

財務部主管娜塔莉‧德恩多弗 (Natalie Derndorfer) : 「(演出)令人感動。我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會帶到我的生活中,我會做到忍耐,理智,珍惜生活,體悟走向返本歸真。」

軟體開發部高管 威爾弗里德‧杜克斯 (Wilfried Dux):「非常生動有活力,色彩豐富亮麗,展現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的情節。我覺得反映中國當代問題的節目也很好,加入這個內容非常棒。」

診所老闆 瑪麗亞‧魯巴赫什 (Maria Rouhbakhsh):「演出絕對值得一看,演出既表現了當今中國也展現了傳統的中國。」

新唐人記者 夏雲鈴 鄭同 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