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活動爆確診多位男星報平安 桃園今再新增個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6 日訊】精品品牌LV,21號在台北101舉辦活動,現場眾星雲集,不過卻爆出有參加者近期確診,和日前圓山飯店確診案有關係,消息一出也讓外界關注活動出席藝人的身體情況,藝人林柏宏、陳柏霖、張軒睿等,也都表示快篩結果陰性。而桃園市府上午,則是預告今天還會有確診。

多名藝人紛紛在IG貼出快篩結果報平安,包括藝人林柏宏、陳柏霖、劉冠廷,鞍馬選手李智凱等,而藝人張軒睿、章廣辰等,也向平面媒體告知快篩陰性。就是因為精品品牌LV,21號舉辦了男裝店活動,力邀多位男星,不過現場的一名雜誌編輯近期爆出了確診,得知消息也讓活動相關參與者都快速做篩檢確認。

桃園市長 鄭文燦:「檢驗的結果有新增確診個案,那麼我們會在下午的記者會來說明。」

除了台北疫情要注意,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周三上午預告,桃園包括社區採檢、遠雄自貿港區、染疫幼兒園姐妹都有新增確診個案。同時更是宣布幼兒園提早,在周四就可以開始放寒假。而桃園市政府也公布新的足跡,大潤發、全聯、桃園火車站等,都有相關的確診者足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