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群聚餐廳內用傳播 鄭文燦公布新用餐規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6 日訊】好,桃園週三(26日)新增28位確診個案,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公布,新的用餐規範。他表示,根據疫調團隊抽絲剝繭交叉比對的結果,發現有2條傳播鏈的感染源來自2家不同的餐廳,很顯然都是吃飯惹禍。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這段時間,這個餐廳內用座位減半,那希望能夠有社交距離,避免這個人潮交織;那第二,內用離開座位也必須戴口罩;第三,餐廳或小吃店附設有卡拉OK暫停開放。」

鄭文燦也表示,桃園市目前有遠雄自貿港區,加貝爾幼兒園,及龍潭退休人員、大湳市場錢都涮涮鍋用餐等,這4條主要的傳播鏈,其中兩條與吃飯有關係,因此公布新的用餐指引。另外還公布私立幼兒園部分,從今天開始提早兩天來放寒假。也呼籲沒有打過疫苗的民眾,要盡量減少群聚或聚餐。而遠雄自貿港區,除了亞旭電腦須持續停工外,加值園區其他公司可陸續復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台灣桃園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