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奇葩檢疫!蒜苗之後又給單車做核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6 日訊】中共當局變相強制做核酸檢測,讓中國百姓反感,最近,陸續傳出奇葩的防疫措施,有防疫人員給河南禹州的蒜苗、四川成都共享單車,和路上的電動車都做核酸檢測。大陸網友認為這是浪費國家資源,並指出瘋狂的核酸檢測背後,是利益驅使。

繼河南禹州給蒜苗做核酸檢測後,現又傳出成都逐一給共享單車測核酸,陰性才投放市場使用。視頻顯示,檢測人員在四川鄉村路上給電動車做核酸檢測。轉發視頻的網友表示,這背後應該有利益驅使。

大陸網友段先生:「好瘋狂,基本上變態了,在這個國家你見怪不怪了,正常國家可能很難想像,就以這個疫情為藉口嘛,勞民傷財啊。」

大陸網友田先生:「物品想方設法到處去檢測,就是浪費國家資源嘛。」

很多大陸網友都反映,核酸檢測變相控制老百姓的行動自由,沒有疫情的地方也要測核酸,否則不能到公共場所或外地,疫區民眾對於頻繁的排隊做核酸更是厭煩。

大陸網友郭先生:「現在是亂政,無非就是保住自己的烏紗帽,防疫工作層層加碼,走到哪裡都是檢測,對群眾是不是帶來一些負擔或者麻煩,這不是他要考慮的問題。我們這裡人人檢測啊,會不會因此帶來二次交叉感染呢?他們也知道啊,他們關心的是表面工作,重形式啊,不重實質。」

此外,近日有網友曝光,做核酸的醫務人員做一次、提成兩塊錢,有人在冬奧村,最多一天做了七千多人,純賺1.4萬元。

大陸網友郭先生:「核酸公司背後就是利益集團,作為一種斂財手段嘛,他們重點是考慮他能夠賺多少錢,究竟有多少有效,或者對老百姓有什麼實質性的幫助,這不是他要考慮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