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中共!美軍將在日自衛隊基地部署無人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6 日訊】警戒中共!美軍將在日自衛隊基地部署無人機

美國與日本為強化警戒與監視中共的海上活動,美軍的無人機將首度進駐日本自衛隊基地,兩國正研擬於鹿兒島縣海上自衛隊的鹿屋航空基地配備7架MQ-9無人偵察機。

===

美歐正與全球供應商協調 以防俄斷供天然氣

正當外界擔憂俄羅斯可能入侵烏克蘭,美國和歐洲的官員正在與全球的天然氣供應商進行協調,以緩解俄羅斯一旦入侵烏克蘭將會給能源供應造成的影響。美國官員25日透露,華府準備從全球分流天然氣供應到歐洲,其中一個對象是卡達。

===

韋伯太空望遠鏡抵預定軌道 距地球150萬公里

耗時30年、斥資96.6美元(約2700億台幣)研發的「韋伯太空望遠鏡」(JWST),在台灣時間去年12月25日晚間升空,經歷1個月的飛行,在1月25日順利抵達距離地球150萬公里的軌道,最快今年6月就可以傳輸第一批照片。

===

哥倫比亞「顛倒屋」 疫後讓遊客體驗天地倒轉

哥倫比亞小鎮瓜塔維塔(Guatavita)一棟「顛倒屋」日前正式落成,不只天花板與地板上下顛倒,就連門窗、床鋪、梳妝台、盥洗設備和各種室內陳設也都上下顛倒,成功吸引防疫解封後要找樂子的遊客一探究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