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德法會談同意烏東停火 2月續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除了關注北韓挑釁之外,國際也緊盯烏俄緊張局勢,最新消息,26號,來自俄羅斯、烏克蘭、法國和德國的政治顧問齊聚巴黎進行「諾曼第模式」會談,試圖調停烏克蘭東部的衝突。這場會談持續達8小時,最後結果,烏俄雙方同意維持烏東停戰,2月繼續談判。

烏克蘭代表、總統幕僚 葉爾馬克(2022.1.26):「我認為,主要結果是,所有參加諾曼第會談的成員都支持持續停火,這種停火必須沒有任何附加條件。」

俄羅斯首席談判代表、副總理 柯札克(2022.1.26):「我們已經同意,就算烏克蘭與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不同地區的代表在《明克斯協議》的解讀上存在差異,都應無條件地遵守停火協議。」

法國外交人員表示,這場會談已經傳達出「好的信號」;德國政府消息人士證實,下一輪談判將於2月的第2個星期,在柏林舉行。而2014年,俄羅斯、烏克蘭、法國和德國成立的「諾曼第模式」會談,試圖調停烏克蘭東部的衝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