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確診機組員Ct值高將二採 曾赴臨沂街買菜

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一名自美國入境的機組員確診(案18648),Ct值大於30,將二採確認是否為舊案或偽陽,個案曾到過臨沂街青菜攤及東門御園坊金山門市,已完成清消。 圖為化學兵台北消毒資料照。(圖/翻攝自台北市衛生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一名自美國入境的機組員確診(案18648),Ct值大於30,將二採確認是否為舊案或偽陽,個案曾到過臨沂街青菜攤及東門御園坊金山門市,已完成清消。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個案18648的足跡,昨天上午曾到臨沂街青菜攤及東門御園坊金山門市。

衛生局說明,個案在12日採檢陰性,17日自美國入境,22日採檢陰性後於23日返家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昨天採檢陽性確診,Ct值大於30。

衛生局表示,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可以外出,所以不會針對個案到市場或餐廳消費開罰,而因為個案無法說明消費攤位的具體位置,因此僅公布「臨沂街青菜攤」,但公共區域已完成清消,並安排2人精準採檢。

台北市政府說明,這名個案為航空機組員,適用5天居家檢疫採檢陰性後9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規定,由於Ct值很高,將二採確認是否為舊案或偽陽性。

此外,有關桃園市確診案(案18555)在台北市的足跡,衛生局表示,Last Order餐酒館、天天利美食坊已於昨天晚間完成清消,停業1天,安排19人精準採檢。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