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前十天 美發起「北京行為不端」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北京冬奧下週舉辦,國際抵制聲浪持續,捷克政府今天宣佈,不派任何政府官員參加北京東奧,美國參議員楊恩發起一個新項目,在未來十天裡,聚焦中共的人權惡行。

美國參議員 楊恩(Todd Young):「距離2022年北京冬奧會開幕式只有幾天的時間了,現在美國已經恰當的進行了外交抵制,中國共產黨對無以計數的人權侵犯行為負有責任,未來幾天我將會例數那些(惡行)。」

1月26日,楊恩在推特上以「北京行為不端」為主題標籤,正式啟動了這一針對北京冬奧的輿論運動,未來10天裡,他將在社交媒體和新聞發布會上討論中共的種種人權惡行,包括虐待記者、強迫勞動、監控和審查制度等。

楊恩表示,「當全世界都在關注北京奧運會的時候,中國共產黨的行為不能不受制約,我準備讓他們承擔責任。」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