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驚傳恢復「肛拭子檢測」美外交官也難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北京驚傳恢復「肛拭子檢測」 外交官也難逃

北京冬奧倒數之際,疫情持續升溫。北京豐台部分區域管控措施升級,居民足不出區,官方在無計可施之下,又恢復了因侵犯人權而暫停的「肛門檢測」,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美國福斯新聞報導,至少有一位美國外交官在北京公寓內,被強制進行鼻拭子和肛拭子核酸測試,這恐怕也間接導致駐北京外交官員紛紛逃離。

===

1例Omicron全市行程碼帶星 杭州人慌了

週三(1月26日),中國浙江省杭州市官方宣布,一例中共病毒確診病例被證實感染的是Omicron變異株,但數據真實性仍受外界質疑。當局恐慌,除了把上千密切接觸者集中隔離之外,還讓所有杭州人行程卡帶上了星形標識,一刀切政策讓出行受限的杭州網友議論紛紛,「跟上海一個樣,一個人感染兩千多萬人帶星。」

===

中共兩副部級高官被查 今年已「七虎」落馬

2022年新年不滿一個月,中共老虎級官員頻繁落馬。1月26日,河北、黑龍江兩省人大各一名副部級高官同時落馬。短短幾天,已有7名副省部級「老虎」被查。

===

傳被列「十大禁播歌手」何韻詩笑回:好榮幸

香港近日傳政府透過「港台電台部」向DJ要求設立「禁播歌手名單」,先前因為是《立場新聞》高層而遭拘留的歌手何韻詩也出現在名單上。對此,何韻詩26日調侃回道「好榮幸啊!」,而其他有上榜的C All Star和許廷鏗則低調回應,希望有不同的平台。不少網友表示,其實這份名單是「最值得支持的歌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