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英國Omicron病例近2.3是二度染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美最高法院自由派大法官退休 拜登將提名

美國媒體26日報導,現年83歲、美國最高法院最年長的自由派大法官布雷爾(Stephen Breyer)將在這個任期於6月底結束時退休。這將讓美國總統拜登有機會任命一位可以服務數十年的大法官。消息指出,拜登準備迅速兌現競選承諾,提名第一位可能進入最高法院的黑人女性,目前正在關注至少三名法官提名。

===

德政府示警 製藥、科技企業遭中共駭客鎖定

德國官方報告指出,與中共有關的駭客團體「APT 27」(又稱「貓熊使者」)除了竊取商業機密和智慧財產外,已經開始鎖定德國製藥、科技產業,滲透並從中竊取資訊。該團體利用釣魚、掃描、漏洞攻擊、水坑攻擊等駭客技術,鎖定並傷害多個組織,也會使用竊取的身分驗證資訊,取得重要訊息。

===

研究:英國Omicron病例近2/3是二度染疫

倫敦帝國學院26日發布的大規模長期追蹤調查顯示,1月間檢測COVID-19呈陽性的英格蘭民眾,2/3先前曾經染疫或疑似染疫。這項調查被視為是又一項Omicron免疫逃脫能力強的證據。英格蘭現在所有新增確診幾乎都是Omicron。

===

大排長榮再現!貨車翻覆卡日本高速公路

日本一輛印有「長榮」(EVERGREEN)字樣的貨櫃車27日中午在日本阪神高速環狀線翻覆,貨櫃車直接橫卡在高速公路中間,兩線道全部卡死,其他車輛堵在後方動彈不得,就像去年長榮貨輪卡在蘇伊士運河的畫面再次重現。對此,長榮海運表示拖車非其所有,他們僅負責海上到港的運送,此事故與長榮海運無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