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消防形象桌曆首發 串聯景點展現力與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嘉義縣消防局,周三(26日)發表2022年「虎力勇」消防形象桌曆,由各分隊16位形象大使重裝上陣,相當吸睛。縣長翁章梁讚許打火兄弟,能自律自我鍛鍊,同時展現消防工作專業的一面,也行銷縣內著名觀光景點。

嘉義縣長翁章梁和與會貴賓,共同拉開桌曆綵帶,嘉義縣消防局首發形象桌曆發表會,現場特別以主題走秀,展現消防專業健美形象及全新裝備。

嘉義縣長 翁章梁:「很多的消防隊員、男生,都把自己非常自律的訓練的非常強壯,才可以應付任何的環境的挑戰。希望透過這樣的一個桌曆的這個設計呀,能夠陪伴大家每一天。」

首發桌曆,有16位隊員參與拍攝,除了呈現「救護」、「救助」和「專業」3個主題,也不忘行銷包括故宮南院、太平雲梯等觀光景點,同時搭配救災救護裝備器材入鏡。

嘉義縣消防局長 呂清海:「展現我們平常訓練的成果,以及各種救災救護的器材、技能的展現。同時結合我們嘉義縣各種觀光景點,行銷嘉義。」

參與拍攝的隊員邊紀宸和林俞昕,開心分享參與拍攝的心情。

大美分隊隊員 邊紀宸:「對我們工作,不管是救災救護或者是整個其他幫助民眾來講,會讓我們減少受傷的機會,然後強健身心,然後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展現自己。」

朴子分隊隊員 林俞昕:「救護啊其實會遇到很多的狀況,就是會經歷很多生離死別,其實真的每次都印象深刻的。第一次就是嘉義縣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很開心。」

消防局長呂清海表示,為了應付高難度的救援任務,消防同仁平時不但要精進救援技能,也要自我訓練強健體魄。希望藉由形象桌曆,能打破向來給人剛硬印象的消防,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