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醫院又爆確診 侯友宜:第一時間已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8 日訊】在新北市的部分,昨天(27日)晚間,新北市亞東醫院新增1名陪病者確診。今天(28日)上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針對院內疫情掌握,進行說明。

新北市長 侯友宜:「這個個案其實,亞東醫院在第一個時間已經匡列隔離,那是陰轉陽的個案,Ct值是20。那針對這個個案,除了他們會基因定序以外,更重要的在整個居家隔離這個部分,他們也會再做好整個採檢,那還有在整個匡列以外,其他的醫院的所有相關的人,他們已經不斷在做採檢中,尤其我們已經採了一萬五千人採了三次,都是陰性。」

而明天開始就是過年9天連假,侯友宜表示,除了治安與交通,防疫也要做到位。人潮擁擠的觀光休息地區,會啟動人潮儀表板,做好人流管控。也呼籲民眾配合各單位的防疫宣導及規定。此外,對餐廳會落實嚴格的防疫稽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