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在哪?澳網女子決賽場外將發千件尋人T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8 日訊】俄若侵烏 美德警告會叫停天然氣管線計畫

美國和德國27日警告俄羅斯,如果入侵烏克蘭,「北溪天然氣2號管線」(Nord Stream 2)計畫可能喊停。另外,歐盟貿易專員杜姆布洛夫斯基斯28日說,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歐盟可能會將能源業納入「一攬子實質制裁措施」中。

===

彭帥在哪?澳網女子決賽場外將發千件尋人T恤

澳洲網球公開賽中,球迷穿著寫有「彭帥在哪裡?」的T恤進場被以「政治性」阻攔,引起國際輿論關注,最後澳網主辦方在壓力下終於同意球迷穿著聲援彭帥的T恤入場。這週六澳網女子決賽場外,將有組織派發1,000件彭帥T恤聲援。

===

日外相:供台必要資訊 盼福島食品盡快解禁

台灣自從2011年311福島核災後,持續禁止福島5縣食品進口,外傳近期將解禁;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週五(28日)在記者會上回答台灣媒體提問時表示,積極提供台灣必要資訊,推動盡早解禁。

===

孫曉雅向台灣民眾拜年 盼虎年美台關係亮眼

中國新的虎年將至,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拍攝影片向台灣民眾拜年,並盼一起替美台的發展打造更亮眼未來外,更透露自己是名「貓奴」,影片中寵物貓多次入鏡賣萌,相當可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