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鐵路竊盜猖獗 貨運列車洗劫亂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美國洛杉磯的鐵路竊盜案在過去幾個月來不斷上升,竊賊盯上載滿包裹的貨運列車,在偷完後把包裝紙箱和不好脫手的商品隨意丟棄,導致鐵軌周邊一片狼藉。

向來乾淨的鐵道四周卻不尋常的佈滿各種垃圾,這是美國的貨運列車在行經洛杉磯東部,遭到洗劫後所留下的慘狀。

做為貨物流通樞紐,洛杉磯時常有大量貨物列車進出。尤其在行經低收入區的路段,滿載貨物的列車便成為竊賊下手的目標,而在近幾個月鐵路竊盜案更是愈發猖獗。

聯合太平洋公司分包商 ADAM RODRIGUEZ:「他們跳上這些火車,這些貨櫃的鎖有時只是塑膠封條,鎖並不是很堅固。他們不在乎火車是否在移動,跳上火車後敲開鎖,然後開始看到什麼拿什麼。」

在加州營運3200英里鐵路的聯合太平洋公司(Union Pacific)表示,自2020年12月以來,洛杉磯郡遭遇的鐵路竊盜案數量就增加1.6倍,使該公司去年損失了至少500萬美元。2021年最後一季,平均每天約有90個貨櫃遭盜,像是知名快遞公司優比速(UPS)和聯邦快遞(FedEx)以及電商亞馬遜(Amazon)的包裹都難逃毒手。

竊賊在現場丟棄低價和難以脫手及搬運的商品,包括家具和藥品,甚至還有中共肺炎的快篩試劑。

聯合太平洋公司分包商 ADAM RODRIGUEZ:「在我們身後的是一種嘲弄,這是無法無天的,老實說,我們需要加強洛杉磯的法律和秩序,基本上50州都要,但現在最重要是洛杉磯。我已在公司服務八年,在這整整八年中我從未見過這種景象。」

聯合太平洋公司認為,執法尺度太輕是鐵路竊賊猖獗的原因。該公司曾致函洛杉磯地檢署,抱怨2020年12月起採用的「輕罪不起訴」政策,導致鐵路竊盜暴增。

目前聯合太平洋公司部署了更多的無人機,再加上警方的參與,希望能有效打擊並遏止鐵路竊盜案的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