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和獅子老虎開心玩球!友情組合意想不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您相信嗎?狗狗居然可以與獅子和老虎一起開心的玩耍,成為好朋友。這讓人意想不到的組合發生在俄羅斯的動物園,牠們從小就生活在一起,如同電影「動物方城市」的翻版。

動物保育員運著球,一旁的拉布拉多犬已經迫不及待跑到前面,而皮球的魅力也吸引了另外兩隻老虎,等球到了小老虎手上後,甚至當作寶貝一樣咬著不放,連小獅子要借玩一下也不行。

這是日前(1月15日)俄羅斯西伯利亞的伊爾庫茨克動物園(Irkutsk zoo)公布的畫面,狗狗竟然與獅子和老虎在雪地裡一起快樂的玩球,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牠們從去年7月就開始玩在一起,這主要是園方為了小獅子福蒂斯(Fortis)所做的安排。福蒂斯出生時因為受傷而進行截肢手術,只有三隻腳的牠一直處於低潮狀態,所以動物園就讓拉布拉多犬艾莎(Elsa)來陪伴牠。

之後從其他動物園來的老虎姐妹,萊溫德(Lavanda)與莉安娜(Liana),也加入這個生活圈。牠們就像是電影「動物方城市」的翻版,不同種類的動物在一起生活,並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