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110隻鳥玩!曼谷咖啡廳主打近距離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泰國曼谷一家咖啡館,飼養了110隻鳥,顧客在喝咖啡的同時,還能跟鳥兒近距離互動,享受鳥語花香的樂趣。

一隻隻鳥兒,在身邊飛來飛去,一點也不怕生。泰國一間名為快樂鳥日子(Happy Bird's Day)的咖啡館,養有五顏六色的和尚鸚鵡(monk parakeet)、錐尾鸚鵡(conure)、夜鶯和兩隻葵花鳳頭鸚鵡(sulphur-crested cockatoo),此外,室外還有六隻鴨子和八隻雞。

咖啡館老闆 THANAKRIT SOONTORNKALLAPAKIT:「這裡大約有110隻鳥,我們進行了分區。在室內,部分鳥類可以自由來去,其他種類的鳥則留在房子外面(在開放式鳥籠),我們也在花園裡養了鴨和雞。」

咖啡館老闆說,他們用了三年的時間規劃開業。顧客只需支付比10美元多一點的入場費,就可享受與鳥兒親密互動的獨特體驗,沒有時間限制。

21歲顧客 CHANISA WAREETHIT:「一開始我很害怕,因為在我的想像中,鳥兒有喙和尖爪。但事實證明,這裡的鳥兒非常友善。」

顧客表示,這裡與其他鳥類公園不同,不需要拿著食物,就能接近可愛的鳥兒近距離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