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華麗轉型 劉揚偉:迎最強Q1榮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鴻海2022嘉年華23日登場,由於疫情關係,雖然活動採用線上舉辦,但規模可以說是相當盛大,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2022年面對的挑戰更多,但機會同樣是過去數十年來,前所未見,集團在關鍵兩大領域,電動車,以及元宇宙商機,都將扮演要角。

跟著歌曲舞動,比出愛心,鴻海首度曝光集團主題曲MV,今年嘉年華活動,因為疫情,雖然採用線上舉辦,藝人卡司也不落人後。動力火車、Ella擔綱演唱,把氣氛炒到最高!

嘉年華結合元宇宙、電動車兩大話題,充滿科技風格,2021年鴻海合併營收5.94兆元,年增11%,前三季獲利大增7成,董事長劉楊偉表示,今年第1季雖是季節性傳統淡季,過年期間鴻海重要廠區,甚至只有兩天假期,可以說Q1榮景前所未見!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2022.1.23):「去年我們做得不錯,今年我們一定要做得更好,2022年比起2021年,鴻海面對的挑戰會更多,但是帶來的機會也是過去數十年前所未見。」

去年鴻海科技嘉年華,秀出三款電動車,展現自主研發能量,近期與Gogoro合作,布局印尼,劉揚偉指出,未來產業兩件大事(next big thing) 就是電動車及元宇宙,鴻海都將扮演要角!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2022.1.23):「我們的關鍵零組件,在研發以及策略合作上,也有許多的進展,我們從四輪跨足到二輪,最關鍵的是,我們取得了美國的生產基地,讓我們在EV的發展時程上,足足提前了一年的時間。」

集團華麗轉型的同時,實施分流、分時上班,確保員工和家屬健康是重中之重,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祝福。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2022.1.23):「掌握時機、厚植實力,將迎來疫後新局。」

鴻海年終獎金外加績效和分紅,每位員工平均領到14到20個月年薪,重頭戲尾牙大獎,一口氣送出20名百萬現金紅包,還有10輛 Model C百萬豪車,力拚2022年集團營運更上一層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