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殉職飛官陳奕公祭 蔡英文:以你為榮任務結束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空軍F-16V戰機11日失事墜海,空軍司令部29日上午在空軍嘉義基地為殉職飛官陳奕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出席頒褒揚令,追晉陳奕為少校,感謝他守護國家、捍衛領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跟陳奕說,我們會繼續努力捍衛這片天空,謝謝你,我們將永遠以你為榮。你的任務結束了。」

F-16V殉職飛官陳奕公祭典禮,蔡英文總統出席弔唁,獻花行三鞠躬禮,空軍司令熊厚基追晉陳奕少校軍銜、追頒勳章,蔡英文親自頒發褒揚令,由陳奕父親代表受領。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要代表國人同胞向陳少校,致上最深的感謝和敬意,感謝他守護國家,捍衛領空。」

蔡英文向家屬表達慰問之意,陳奕的母親情緒哀傷,在棺木前掩面哭泣。

殉職飛官陳奕母親:「真希望這一切都是在做夢,夢醒了,你還是在我身邊,希望你在天堂,繼續快樂的飛行。」

空軍司令熊厚基帶領4位覆旗官,為陳奕靈柩覆蓋國旗。公祭結束啟靈隊伍經過時,空軍敬禮向陳奕致上最高敬意及追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張媛婷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