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國著名大學城但尼丁 民眾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週六(29日),紐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首度在接近地球最南端的城市 但尼丁 舉行反迫害遊行集會活動。儘管活動人數因紐西蘭政府最新防疫限制,不能多於一百人參加,仍吸引在場民眾仗義支持。

由於Omicron病毒在紐西蘭現蹤,政府將防疫限制拉高,近百人組成的法輪功遊行隊伍仍在警車引導下,得到當地民眾歡迎。

民眾 Jen:「法輪大法修煉者是好人,他們是和平締造者。他們希望將人性昇華至最高境界。」

但尼丁是南島第二大城,歷史悠久,是新西蘭著名的大學城,對於中共人權劣跡斑斑,民眾呼籲紐西蘭政府與媒體,要更勇於發聲捍衛人權。

民眾 Jack :「我們談(對中國)經貿時,也應該直面人權議題,包括中共剝削和荼毒人民。我覺得紐西蘭政府對中共迫害人權的批判不夠顯著,甚至很少,西方社會嚴詞批判中共迫害維吾爾人,對(法輪功)迫害也應同樣公開發聲。」

民眾 Jen:「這些事沒有被(紐西蘭)主流媒體報導,但我們知道(活摘器官)是確實正在發生的事,並且必須被制止。」

新唐人記者 李穎 孟舒 紐西蘭但尼丁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