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蘭姆酒 12間觀光酒廠開賣不到1小時完售

台酒購入遭中共拒收立陶宛2萬400瓶深色蘭姆酒,繼日前全家預購秒殺後,2月1日大年初一台酒12間觀光酒廠上午9時30分一開賣,不到1小時就完售。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1 日訊】台酒購入遭中國拒收立陶宛2萬400瓶深色蘭姆酒,繼日前全家預購秒殺後,2月1日大年初一台酒12間觀光酒廠上午9時30分一開賣,不到1小時就完售。台酒董事長丁彥哲表示,為了讓更多人擁有,現場每人限購1瓶。

丁彥哲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今天大年初一12間觀光酒廠一大早就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現場以發號碼牌的方式,每人限量一瓶,上架開賣不到1小時,都已經完售,「台灣鄉親真的很可愛,說要用新台幣給他下架」。

丁彥哲說,原本預計首批年前趕工出貨6000瓶,配送到全省既有的各大通路,也已趕在年前配送完成,並且在包材廠全力支援下增加到9000多瓶;丁彥哲說,他也要求團體大宗訂單延到年後交貨,優先讓民眾購買,至於剩下的近萬瓶將在年後配送到各大通路,民眾屆時可在各通路購買。

由於深色蘭姆酒二波上架均造成熱銷,台酒將進一步評估長期合作的新商機,丁彥哲表示,原本就有在接洽,短期單批次的銷售跟長期合作是不同的,市場反應度外也要進一步進行新品項及通路等的評估,已經請對方提供更多主力產品資訊。

立陶宛MV Group Production(MV公司)生產的2萬400瓶深色蘭姆酒成品酒,原訂銷往中國,後因立國與台灣深化關係並互設辦事處,去年12月突遭中方拒收而漂流海上;台酒公司1月3日宣布義氣相挺,全數轉購入台灣,18日晚間運抵基隆港。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