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失聯F-15戰機部分殘骸尋獲 續搜救2名飛行員

日本一架F-15戰機1月31日傍晚在日本海上空飛行時從雷達螢幕上消失,據信墜海,相關單位今天出動飛機和船隻持續搜尋機上兩名飛行員。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1 日訊】日本一架F-15戰機昨天傍晚在日本海上空飛行時從雷達螢幕上消失,據信墜海,相關單位今天出動飛機和船隻持續搜尋機上兩名飛行員。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告訴媒體,這架F-15戰機的部分殘骸已尋獲,但仍在尋找機上的兩名飛行員。

防衛省表示,隸屬日本航空自衛隊小松基地的一架F-15戰機,昨天傍晚約5時30分起飛執行訓練任務,但在起飛後不久失聯。

F-15雷達光點消失空域位於小松基地西北西約5公里外日本海上空。

松野博一說:「鑒於部分機身殘骸已在該區尋獲,這架戰鬥機據信已經墜毀。」

松野博一表示,自衛隊飛機和船艦以及海上保安廳巡邏艦,正在盡全力尋找兩名飛行員的下落。

目前官方還未說明失事可能的原因。防衛省也尚未因為此一事件而尋求讓F-15機隊停飛。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