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旗下日翊物流確診再添兩人 鄭文燦籲相關接觸者盡速採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3 日訊】桃園大溪日翊物流群聚案3日新增一名員工與一名家人確診。目前累計確診15人確診,包括12名員工與3名家屬。由於該物流公司為全家便利商店子公司,有不少往來的廠商與車隊,桃園市府除了公布公司名稱,也呼籲相關接觸者盡快接受採檢。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個物流公司因為也有往來廠商,以及物流車隊跟他們有業務交接,因此我們決定公布物流中心的名稱,叫做日翊物流。那跟這一家物流公司有業務往來,有提貨存貨,或者是有物流車隊有去那邊交接的,那麼請務必要站出來採檢。」

該公司為全家便利商店旗下物流公司,爆發群聚事件後,市府在2日勒令停工。目前完成上千人採檢,已有15人確診。主要感染的工作區,位在廠區B1,因此接近該區域的267名員工,將進行14天居家隔離,另外8百多名員工預防隔離,將於6日進行二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