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女足蘇育萱兩度破網 台灣3比0擊退泰國

亞女足蘇育萱兩度破網 台灣3比0擊退泰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4 日訊】21歲的年輕女將蘇育萱今天把泰國隊的禁區當後花園逛,她在上、下半場兩度破網,再加上陳英惠在傷停時間的自由球進球,台灣今天在亞洲盃女子足球賽附加賽以3比0擊敗泰國隊。

2022女子亞洲盃足球賽在印度舉行,今天台灣隊擊敗泰國隊之後,爭取2023年世界盃女子足球賽資格機會大增,由於稍早越南在附加賽以2比0勝泰國,台灣女足6日迎戰越南,只要踢和就能拿下暌違32年的世界盃女足賽資格。

台灣隊今天有7名主力缺陣,泰國隊上半場攻勢猛烈,多次深入台灣隊禁區,但未能突破;第44分鐘,吳愷晴在中場直線傳球,蘇育萱在兩名泰國隊球員的夾擊下,以右腳背輕射入網,幫助台灣隊取得領先。

下半場泰國隊依舊佔有大部分攻勢,但台灣隊緊急穩攻,沒給泰國隊太多機會。第85分鐘,蘇育萱在禁區又接獲吳愷晴的傳球,轉身出腳,正好越過泰國門將上方入網。

落後兩球的泰國隊急於追分,傷停補時階段又被台灣隊拿到直接自由球機會,陳英惠直接起腳命中,終場台灣隊就以3比0拿下這場重要的勝利。

蘇育萱賽後表示,今天有達到賽前設定的目標與成績,大家的表現都可以拿到100分。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