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耶凡投書《華爾街日報》 冬奧讓中共加劇迫害異議人士

林耶凡投書《華爾街日報》 冬奧讓中共加劇迫害異議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4 日訊】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週四(2月3日)投書《華爾街日報》說,北京冬奧會加劇了中共壓迫、監禁和折磨反對共產黨的人。

以下為投書全文翻譯(英文見這)。

2001年7月,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胡安·安東尼奧-薩馬蘭奇(Juan Antonio Samaranch)宣布北京將舉辦2008年夏季奧運會時,我才11歲。我興奮得蹦了起來,在長沙的家裡大聲歡呼,把我家的老保姆都吵醒了。我當時的理解是「中國終於被世界接受了」。

2008年,我住在加拿大,我對我的祖國有了更多的了解。我聽到了政治異見人士、人權律師、藏族人、維吾爾族人和法輪功學員的聲音——呼籲抵制奧運會。法輪功是一種精神信仰,在1999年被中共當局禁止之前在中國廣受歡迎。

抵制奧運的聲音令我震驚,我意識到,這些聲音不是來自共產黨向我灌輸的「西方敵人」,而是來自中國公民和外籍人士的邊緣群體。

北京舉辦奧運會使中國國內對異議人士的壓迫更為嚴重。國際特赦組織在2008年的報告中說:「在北京籌備2008年奧運會的過程中,人權活動家受到了壓制。警方對他們加大使用『勞動教養』和『強制戒毒』(另一種形式的行政拘留),以『淨化』北京。」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現,在奧運前全國範圍內的鎮壓活動中,有超過8,000名法輪功學員被逮捕。前中國報紙廣告主管賈亞輝在奧運會開始前三個月被拘留,被關押在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

現居美國的賈女士受訪時說,在奧運會期間,看守人員強迫她和其他被拘留者唱2008年奧運會官方歌曲《北京歡迎你》,並用電棍電擊那些拒絕唱歌的人。

我的朋友張曉峰的母親季雲芝在2008年4月被捕時心臟病發作。紀女士在勞改營中被關押了五個月,經歷了被毆打、打耳光、強行餵食,直到瀕死時才被釋放。慶幸的是,她活了下來,但大赦國際發現,2008年有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拘留期間或獲釋後不久死亡,他們都有遭遇酷刑、被剝奪就醫機會以及其它虐待。

紐約建築師張先生本週致電給我,說65歲的紀女士在週二(1日)上午再次被捕,也就是2022年冬季奧運會開幕前三天。當局不允許家人到內蒙古巴林左旗拘留所探望她。

共產黨認為,因為有大量的外國人湧入,這些(對民眾的)鎮壓是必要的。它不希望外國人與質疑或拒絕中共統治的中國公民接觸。北京利用COVID-19疫情使這種情況更不可能發生,它設計了一個「閉環管理」系統,將參與運動會的每個人都套在氣泡內。中國公民甚至被告知,如果他們看到奧運車輛發生交通事故,不要提供幫助。今年的奧運會實際上與中國人民毫無關係。

在北京舉辦奧運會並不意味著世界接受了中國。它意味著世界接受了共產黨,接受了一個通過監禁和折磨那些敢於說話的人,讓中國人民保持沉默的黨。

我在2001年時並不明白這一點,我只是一個在封閉社會中長大的孩子。西方現在已經沒有藉口了。

大紀元記者王祥編譯報導

轉載自 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