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極權極端防疫 藉「清零」迫害信仰團體

北京冬奧前夕,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清零」政策,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判刑。圖為遭非法判刑8年的法輪功學員許那。(Marianne Lefebvre提供/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5 日訊】中共的疫情防控已成為中國各地的一場「執法運動」,成為中共管控人民的工具。近期,中共以舉行冬奧為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加強實行所謂的「清零行動」。

1月14日,北京冬奧前夕,11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當局重判。包括北京畫家許那在內的11名法輪功學員,被北京市東城區法院判刑2至8年。因發北京的疫情照片給網絡媒體,這11名法輪功學員已遭中共當局拘捕、關押一年多。

去年12月31日,北京市一名法輪功學員投書明慧網,披露了其在中共「清零行動」中的遭遇。

這名法輪功學員表示,因為即將舉行北京冬奧會和中共二十大,中共此次的「清零行動」動作很大,由區政府、街道、居委會和當地公安機關一起參與。他們制定了一張問卷調查表,由警察拿著挨個問,問的過程還全程錄像,並且錄像要上交作為證據。

這張問卷調查表中有三個他們認為的核心問題:(一)是否還修煉法輪功?(二)是否認為法輪功是X教?(三)怎麼認識大法師父。

他們先與這名法輪功學員的工作單位交涉,由工作單位給他做工作並施加壓力。這名法輪功學員獲悉,之前,不同政府部門來了8個人,找他單位通報所謂的本次「清零行動」。之後,他單位的中共黨委書記、片區警察和居委會主任、派出所所長分別找他談話。

因「清零」遭受騷擾的另一個典型例子,就是北京法輪功學員秦尉一家。據明慧網報導,去年12月21日下午3時,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國保」處的郭姓、鄂姓兩個警察和海淀西區派出所的警察,以及幾個身分不明的人,一同闖入法輪功學員秦尉家,受到家屬的阻攔。他們跟家屬說,此次是為北京冬奧會的「維穩」而來。

法輪功學員韓非的丈夫表示,北京市朝陽區平房派出所及雅成里社區居委會經常跟蹤、監視、騷擾她妻子。他說,派出所來電話威脅說,快開冬奧會了,別讓她妻子外出。他聽說其它地方已經抓了好幾名法輪功學員。

從1999年全面迫害法輪功開始,中共便不斷發布各種政策,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從早期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再到目前的「清零行動」等等。

2020年,中共政法委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所謂的「清零行動」,逼迫沒有簽字表態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各地區的政法委、610辦公室(獨立於中共司法系統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小區與派出所人員為執行該指令,以「送溫暖」、「調查簽字」等名義,到法輪功學員家中,威逼他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如果遭到法輪功學員拒絕,他們便威脅會讓法輪功學員「消失」,威脅送他們去洗腦班、看守所、判刑、不給養老金、子孫都受牽連等等。這些中共人員還會找法輪功學員的子女代為在放棄書上簽字,或以家屬當人質,逼迫法輪功學員簽字。

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曾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清零行動」是自滅之舉。

他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失敗的,對神的正信是任何力量也打不垮的。現在的「清零行動」受到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的堅決抵制,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對中共制裁力度只會越來越大,還會有更多天災人禍降臨中共頭上,最後可能變成在地球上對中共的「清零行動」。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日前在接受海外媒體《看中國》採訪時表示,「清零」可理解為「零容忍」,中共的「清零」是一套虛的東西,在現實中不可行,中共就是以此來達到政治目的。

他說,中共對任何拒絕接受其做法的人民,都採取「清零」的做法,「所有不相信共產主義的百姓都被視為異類」。他還表示,「中共清零、清零,結果把自己清零,法輪功學員說『天滅中共』是有道理的。」中共自食其果,這也是極權政府的下場。

(文章轉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