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助卿透露:賀錦麗親向宏國總統關切台宏邦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5 日訊】冬奧開幕式朝鮮族穿韓服 引韓國人不滿

週五(2月4日),在北京冬季奧運會開幕式上,一名中國朝鮮族女子穿著韓國傳統服飾,引起韓國政治家和民眾的批評,他們認為北京這種做法是「文化盜用」。

===

美國駭客反擊 北韓網路一個月癱瘓兩次

近來北韓不斷發射導彈挑釁國際社會,同時其國內網路也接連兩次陷入癱瘓。據美國媒體《連線》(Wired)報導,這是一名美國駭客所為,目的是報復北韓特務發動的網路攻擊。

===

德媒:烏克蘭正式要求德國 提供防禦性武器

烏俄邊境緊張之際,英美等國紛紛向烏克蘭支援武器,但德國方面一直沒有大動作。德國媒體4日披露,烏克蘭已向德國發出正式請求,要求提供中程防空飛彈系統等防禦性武器。連前德國駐聯合國大使霍斯根(Christoph Heusgen)也認為,以歷史為藉口不再合乎邏輯,德國應放寬武器出口政策,包含支援烏克蘭武器。

===

美助卿透露:賀錦麗親向宏國總統關切台宏邦交

副總統賴清德、美國副總統賀錦麗1月27日雙雙出席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的就職典禮。美國國務院助卿尼柯爾斯表示,賀錦麗當時親自向卡蕬楚關切台宏邦交,卡蕬楚強調,她的政府會致力維繫與台灣的關係。尼柯爾斯相信雙邊關係會持續強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