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年假尾聲 屏東熱博搭好禮抽獎現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5 日訊】9天年假即將結束,南臺灣許多民眾趁天氣晴朗紛紛出遊,連續舉辦好幾年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搭上5倍劵屏東購好禮的抽獎在現場舉辦,吸引不少民眾入園。

迪士尼主題的彩繪稻田、新搭建的屏東農業物產館,以及客家產業館還有奇幻瓜廊等,15大亮點主題的展場,讓觀賞的民眾感到有趣又放鬆。

遊客:「建築物變了,那一棟(農業物產館)有蓋起來,整個就覺得設計的還不錯。」

屏東好客產業發展聯盟推廣員 李欣玫:「客家產業館的主題,大家可以看到,是我們上面的剪花,也是我們客家獨有的剪花,也有我們客家的米食,當然也有我們新的產業,也就是我們的可可,也有我們就是客家文創的商品,其實店家也都在這裡面,其實大家可以來這裡走走逛逛。」

屏東巧克力業者 劉美玉:「連續第七年都已經在客家產業館展售,每一年熱博都人潮非常的多。」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遊客入園數雖然比往年少,但現場配合防疫掃QRCode實聯制入園,已比去年順暢。

遊客:「防疫做得還滿好的,因為各個入口都是要讓人用實聯制,還有就是酒精消毒這樣。」

今年農博搭配振興五倍券推出的「屏東購好禮」活動,在現場舉行抽獎,由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主持,親自向遊客恭賀新喜。

屏東縣副縣長 吳麗雪:「透過這個園區,把我們的屏東非常優質的農漁畜產品的部分,包括水產品的部分,介紹給我們的一些民眾來多認識,也順便出來走春。」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除了有多個主題展之外,還融合農、林、漁、畜及客家、原民等多元特色產業及小吃,都是人氣打卡點,在年假尾聲之際,陪伴民眾迎接虎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