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再提民主協商 陸委會:就是消滅中華民國

汪洋再提民主協商 陸委會:就是消滅中華民國(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6 日訊】陸委會今天表示,中共所謂的「民主協商」就是消滅中華民國台灣的協商,呼籲各界進行兩岸交流時,應留意北京統戰分化操作。

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5日在北京會見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時重申,在堅持一中原則與「九二共識」基礎上,願與台灣各黨派、團體與人士就兩岸關係相關問題展開民主協商,尋求社會共識。

大陸委員會今天對此表示,中共當局近期藉由主辦冬奧進行統戰宣傳工作,更透過與相關國家或台灣方面人士互動,倡議錯誤的「一中原則」,以本質為欺騙的「民主協商」企圖達成「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目標,政府堅決反對。

陸委會強調,兩岸互不隸屬是客觀現狀與事實,台灣民意從未接受中共矮化侵犯台灣的政治主張與兩岸關係路徑,台灣的未來發展更非中共當局可以置喙干預。

陸委會說,中共所謂的「民主協商」就是消滅中華民國台灣的協商,陸委會呼籲各界進行兩岸交流時,應留意北京統戰分化操作、遵守相關規範,切勿參與配合對岸的「民主協商」,維護台灣整體利益。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