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足不敵越南 蘇貞昌:奮戰精神感動每個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今年是台灣足球30年來最接近世界盃的一年,台灣女子國家隊在6名球員無法上場情況下,仍然與越南纏鬥到最後,她們的奮戰精神,已經感動每個國人。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6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今年是台灣足球30年來最接近世界盃的一年,台灣女子國家隊在6名球員無法上場情況下,仍然與越南纏鬥到最後,她們的奮戰精神,已經感動每個國人。

在印度參加「2022年亞洲盃女足賽」的台灣代表隊全體隊職員,經PCR核酸檢測,截至4日止有8人確診COVID-19,均為輕症。今天進行最後一天賽程,台灣女足下午在附加賽迎戰越南隊,最終以1比2不敵越南。

蘇貞昌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的比賽很可惜,但回到台灣短暫休息後繼續備戰,明年的附加賽仍有機會拚進世界盃,請民眾繼續為台灣選手加油。

蘇貞昌說,他已經請指揮中心和教育部,在專機上提供球員們最舒適安全的安排,也讓確診的球員們能盡快回到台灣的土地上,接受政府的照顧。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