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菜差、隔離環境堪憂 多國北京冬奧選手哭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6 日訊】不能參加奧運已經很難過了,還要連吃好幾天的難吃便當。俄羅斯冬奧選手PO出她在飯店隔離的伙食,稱這些東西讓她難以下嚥,餓到胃都發疼,每天都在哭。德國代表團也反映,隔離環境,包括清潔、食物品質和WiFi都有問題,要求北京立即改善。

橘色醬汁、筆管麵、疑似燒焦的帶骨肉、還有幾小塊馬鈴薯,這盒沒有任何綠色蔬菜的便當,很難想像是北京冬奧選手,因確診被隔離的餐點。

(聲音來源)MediaPortal旁白:「我的胃好痛,臉色非常蒼白,黑眼圈很深,我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我每天都在哭。」

照片被俄羅斯冬奧選手瓦斯內佐娃(Valeria Vasnetsova)PO上網,表示已經連續五天拿到這樣的早午晚餐點,根本吞不下嚥。她還PO出相隔兩層樓,同樣在隔離的隊醫的餐點,不但有綠色蔬菜,還有3種水果,納悶表示,「為什麼對運動員是這種態度?!」

無獨有偶,德國奧運代表團團長施梅爾普芬尼(Dirk Schimmelpfennig)痛批,不能接受提供給德國選手的隔離環境,包括清潔、食物品質和WiFi都有問題,要求北京立即改善,房間也必須大到足以讓他們鍛鍊身體。

比利時選手 金‧梅勒曼斯:「我們沒有前往選手村,救護車開到另一個場所,也就是我所在的地方。」

還有比利時選手,驗出感染中共肺炎,隔離期滿,也多次採檢陰性,但拍片哭訴,先後被送往不同隔離場所,無法回到選手村,擔心影響出賽。直到國際奧會介入協調,才將她送回選手村。

多國選手相繼發聲,情況才有所改善,但也凸顯北京冬奧的隔離環境,令人堪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