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足少6人仍奮戰最後!蔡英文賴清德感動發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6 日訊】中華女足因6人確診無法上場,仍挺進世界盃門票。週日(6日)下午,與越南進行亞洲盃附加賽。終場中華隊以1比2不敵對手越南,明年2月的10搶3洲際附加賽,將成為中華隊搶進世界盃的最後希望。

中華女足曾在1991年參加過首屆世界盃。這是30年來,台灣最接近世界盃的一年。

總統蔡英文發文說「台灣女足永不放棄的拚戰精神,世界第一等!」並表示,將派遣專機到印度,讓選手、教練及後勤團隊能盡快回到台灣,好好休息。對於染疫的選手,也一定會提供最好的照顧。

副總統賴清德也表示「台灣女足部分球員因疫情無法上場,但台灣女將仍發揮實力突破困境,面對每一場凌厲的挑戰,踢出一記又一記讓人感動的好球。」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提到「在專機上提供球員們最舒適安全的安排,也讓確診的球員們能盡快回到台灣的土地上,接受政府的照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