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都拉斯總統確診 府:賴副總統上午快篩陰性

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確診COVID-19,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目前副總統賴清德健康狀況良好,今天早上最新的快篩檢驗結果也為陰性,賴副總統感謝各界關心。圖為1月27日,賴清德向卡蕬楚呈遞特使國書。(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7 日訊】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確診COVID-19,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目前副總統賴清德健康狀況良好,今天早上最新的快篩檢驗結果也為陰性,賴副總統感謝各界關心。

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經篩檢,確診罹患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不過症狀輕微。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向媒體表示,總統蔡英文已於第一時間請外交部長吳釗燮及駐宏都拉斯大使溫曜禎,向宏都拉斯政府致上誠摯關心與慰問,並祝福卡蕬楚早日康復。賴副總統也透過駐館轉達誠摯問候。

賴副總統先前曾會晤卡蕬楚,外界關切他身體狀況。張惇涵表示,目前賴副總統健康狀況良好,今天早上最新的快篩檢驗結果也為陰性,副總統感謝各界關心。

張惇涵指出,特使團出訪期間,皆依照防疫指引採取防疫措施。特使團團員在出訪前及返國前的4次PCR檢測皆為陰性,出訪期間的每日快篩及返國後隔離期間的定期快篩也都為陰性。醫療團隊也會持續掌握副總統及訪團團員的健康狀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