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宏將會普丁 美警告俄近日侵烏 法德斡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7 日訊】烏俄局勢緊張,法德持續扮演調停角色,法國總統馬克宏和俄羅斯總統普丁,7日將在莫斯科舉行會談,另外,德國新總理蕭茲週日(6日)啟程前往華盛頓,準備向美國表明,德國將與美國及其它北約夥伴站在一起,反對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美國政府警告,俄羅斯很可能近日就會侵略烏克蘭。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蘇利文(2022.2.6):「普丁將下令襲擊烏克蘭。他可以採取多種不同的形式。可能會在明天發生,也可能需要幾週時間。他已經將自己置於軍事部署的位置,以便能夠隨時對烏克蘭採取激進行動,我們正在努力團結我們的盟友,為烏克蘭人提供物質上的支持」

法國總統馬克宏7日將動身前往莫斯科,接著將於8日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預計在當地會見烏國總統澤倫斯基。馬克宏主張建立「新平衡」來保護歐洲各國並安撫俄國,馬克宏說,俄羅斯的意圖「不在烏克蘭,而是與北約和歐盟釐清規則」。馬克宏6日已經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討論烏克蘭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陳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