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共產黨前的中國 克利夫蘭主流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7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2月5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開啟了兩天三場的演出。觀眾們感動地表示,看到了中國在被共產黨統治前的美好,並表示獲得了心靈提昇。

活動企劃公司老闆 David Palmer:「我很高興我終於看到神韻了,這還是我在疫情後第一次進劇院,這是再度走出來最好的方式。舞蹈的精準簡直了不起,音樂和故事,所有的ㄧ切都很完美。是我從未見過或聽過的,太棒了。」

資深律師 Alex Kuszewski:「震撼人心的演出,我很激動能在克利夫蘭體驗到真正的中國,多麼好的演出,強而有力又充滿信念。我認為值得一提的是,奧運會正在北京舉行,但參與體育賽事的人們卻無法見證如此有力的演出。我看到中國具有富足、美麗的歷史,人們可以自由表達自己,希望和自己的創世主連結。」

資深律師庫舍夫斯基先生表示,演出不但讓他看到了中國在共產黨統治前的美好,也讓他提升了心靈境界。

資深律師 Alex Kuszewski:「所有人都有一種力量,我們想要自由。演出展現了我們內心真正的渴望,也就是與自身神性的一面做連結。演出充滿力量,能讓我們以正面的方式成長。我感覺演出徹底改變了我,如此強而有力,讓我的精神得到了提昇。」

他和全家一起來看演出,他的太太表示演出深具意義。

律師太太 Maressa Kuszewski:「我們太愛神韻了,我們一家人第五次看演出,與我的小孩們和先生一起。演出在當今又更具意義了,我們現在看到共產社會主義的真實面貌,看到在中國發生的事。神韻展現了美、展現了中國歷史。這太棒了,讓我去思考如果沒有共產黨破壞文化,當今中國會是什麼樣子?古典的美、歷史、醫藥、文化、藝術、哲學、宗教、愛和信仰、慈悲,然而共產黨卻為了權力摧毀了這一切。我在想中國今天可以是什麼樣子,或可能會是什麼樣子?如果足夠多人起來反抗共產政權。」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陳雷 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