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國民黨親美自由民主 團結非民進黨攻2022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7 日訊】國民黨新年團拜,朱立倫強調,親美路線永遠不變、堅持自由民主;定調2022年「團結戰鬥年」,要結合非民進黨各方力量,爭取九合一大選勝利。

國民黨中央,大年初七(2月7日)新年團拜,多名前黨主席齊聚一堂,少了江啟臣、洪秀柱。朱立倫強調,親美路線、自由民主。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國民黨連結全世界,親美的態度是我們最基本立場,永遠不會改變,讓世界看見國民黨,堅持民主自由路線,也是我們最重要路線。」

前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最近幾年美國日本對台灣非常友善,但口惠仍然多於實惠。」

馬英九質疑盟友做的不夠,並控訴民進黨政府「多數暴力濫權」。吳敦義則拿下紅色口罩,喊話藍營團結,因應2022大選。

前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為什麼現在報告,我要改口罩,因為這是藍色的口罩。本黨即使不是老虎,但也非病貓,相信我們可以再起。」

前國民黨主席 吳伯雄:「我們一定要尊重年輕一代的想法,加以理解。」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這次九合一選舉,(提名協調)不滿意的,責任我來扛,但是我一定要讓年輕世代,獲得更多肯定更多提名。」「所有非民進黨體系的反對力量、社會的力量,我們通通要團結在一起,我們才能共同迎接勝利、贏得勝選,不能夠再有任何個人的考量。團結戰鬥年。」

角逐2024人選,朱立倫、趙少康之外,媒體7日報導,高民調的侯友宜可能打算聯手郭台銘「被動參選」;民眾黨柯文哲,則密會馬英九,積極搶藍營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