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燈會七大燈區點燈 因應疫情僅可拍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東市舉辦2022年元宵節燈會,規劃7大燈區,在疫情中照常開放,但取消互動區,僅可觀賞,不可以觸摸,遊客不受影響,一樣很開心的進園道拍照打卡。

會發光的星體,有鞦韆、有蛋形的,還有這五彩繽紛的翅膀,最可愛的是這十隻大小不同的老虎,模樣討喜,讓大小朋友都想要親近它。

遊客:「就很像金字塔的感覺,滿漂亮的。」

小朋友:「(QQ虎)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可愛的老虎,比巧虎還可愛。」

這是2022年台東市公所舉辦的燈會活動主題燈飾,今年規畫七個燈區,包括星光兒童樂園、夢想起飛及QQ虎等景點,讓離鄉的遊子感動故鄉的變化,而讓小朋友最開心的則是旁邊這些運動器材,多樣又有趣。

花蓮宜昌國中教師 張一傑:「我很久沒有回到家鄉了,我看到這個燈會好漂亮哦,有點思鄉的感覺。」

遊客:「(夢想起飛)我覺得這個裝置藝術很有過年的氣氛,年輕人也很喜歡在這裡打卡,也很像阿美族的披肩。」

受到疫情升溫影響,台東市公所取消2月11日的燈會開幕活動,親子互動區暫停互動,但燈會區仍會開放民眾賞燈跟拍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