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年大遊行 法輪功隊伍展中華文化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7 日訊】週六,2022年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隆重舉行。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方陣,為民眾送上美好的祝福。請看報導。

2月5日正月初五,美東地區最盛大的中國新年遊行,在紐約法拉盛登場。與過去幾年一樣,規模最大的方陣,依然是法輪功學員的隊伍。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易蓉:「我們有一個共同的主題,就是給法拉盛的父老鄉親拜年、送福。」

記者:「龍騰虎躍人間樂,鳥語花香天地春。我身後的法輪功隊伍正在緩緩走來,為當地民眾帶來喜慶和祝福。」

天國樂團,威武雄壯,樂聲嘹亮。彩旗陣,絢麗繽紛,隨風飄揚。還有喜慶活潑的腰鼓隊,敲出新年新氣象。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今年更匠心獨具地製作了遊行花車——「法船」,向民眾傳遞光明的福音。

退黨中心花車設計者 張澤:「這個法船的設計理念主要是中國的傳統文化,這上面就像一個中國古代的房子,這個船象徵著法船即將啟航。法船的最前面,我們展示的是真 善 忍三個字,這就是我們大法的宗旨。」

紐約州法拉盛遊行現場觀眾:「好看,法輪大法最好看。」

紐約州法拉盛遊行現場觀眾:「好看好看,一年比一年好。」

紐約州法拉盛遊行現場觀眾:「非常的整齊、乾淨,非常美。」

法輪功方陣裡還有一支隊伍格外亮眼,就是清一色由「老外」組成的西人舞龍隊,他們將中華文化的象徵龍舞得活靈活現,沿途民眾也都爭著去摸一下龍頭,沾沾喜氣。

記者:「你喜歡這個遊行嗎?」

小朋友觀眾:「喜歡」

法輪功西人舞龍隊領隊 Scott Chinn:「我們的信息是想展示中國傳統文化,尤其是讓西方人認識到中國文化既深刻、又有趣,又激動人心。我是通過法輪功學到了這些。」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綿延不斷、氣勢昂揚,令許多民眾看得心潮澎湃。

紐約社區人士 周國東:「(法輪功)他們很壯觀,有很多人,好幾個遊行的車隊,很有排面。」

紐約州法拉盛遊行現場觀眾:「(法輪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將來我們的祖國希望是這一群善良、美好的人去建設。」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 瑪莎:「停止仇恨犯罪,我們需要團結。新年快樂,法輪大法!」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易蓉:「瘟疫已經是好幾年了。法輪大法、真善忍能帶給人們吉祥如意,所以我希望更多人能了解真相。」

瑞虎迎春,虎嘯龍吟。法輪功學員真誠地祝願全球華人幸福安康。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易蓉:「祝大家虎年吉祥如意、如虎添翼。」

法輪功西人舞龍隊領隊 Scott Chinn:「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 金石 宋吉米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