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讚歌 神的禮讚 法國主流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7 日訊】2月5日,神韻環球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2月份的演出,觀眾覺得神韻是生命的讚歌,是對神的禮讚,讓人從最深層回歸本源,昇華到天上。

前Murat市長 Martine Mahtouk:「演出完全超出我們的預期,天幕特效,女舞蹈演員們的優雅,笑容,一切都那麼神奇,令人陶醉。演員們都如此年輕,他們身上散發著強大的光芒和美。這是祥和美好的時刻。」

演員 Elisabeth Beltram:「他們真是非常非常傑出的藝術家,我們祝賀他們!他們非常非常優秀,所有演員都很優秀,無論是男女舞蹈演員還是歌唱家,音樂家,真是美妙絕倫!」

鋁細木工家族企業主 Agnes Basquin:「神韻是一首生命與美好生活的讚歌,我從未見過像今天這樣如此震撼的舞蹈場面。」

公司總裁 Roland Oukoloff:「我們被帶回到了我們的本源,是嬰兒的狀態,胚胎的狀態,我們重新認識生命,看演出讓我們重新發現人生。」

觀眾覺得神韻是生命的讚歌,是對神的禮讚,讓人從最深層回歸本源,昇華到高處。

演員 Elisabeth Beltram:「我覺得演出是對神的禮讚,古老的中國眾神,是某種很玄妙的東西,還有佛家文化,大家走出劇場都更平和了。」

公司總裁 Roland Oukoloff:「演出讓人找尋內在的真實的自我,找尋我們非常深遠的根,我們從底層被送往高處,從非常非常深層昇華到天上,直至演出提及的本源。演出中說人都來自天上,這是我感受到的,我們天上的本源已展現,沉浸在讓人回歸本源的演出中,真令人愉悅。」

鋁細木工家族企業主 Agnes Basquin:「看完神韻演出,我們不能再做壞事,不能再有不好的想法。看了這樣的演出,我覺得人們會轉向美好的事物,轉向柔和、轉向善良、轉向禮義圓明的世界。對我來說這很重要,是一個很好的榜樣,我祝願神韻能年年演下去,走遍每個國家,因為實在太美了!」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蒙彼利埃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