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受外媒採訪限制多 中共官員監視照片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8 日訊】彭帥在北京冬奧期間接受法國體育媒體《團隊報》採訪時,彭帥穿著紅色運動衣,對著鏡頭微笑著,但她身旁的鏡子中,反射出身邊兩個男人的影像,一人胸前雙手交叉看著她,一人背著手「沉思」。法媒透露,這次採訪的手續繁雜,所有問題都必須提前提交,而且儘管彭帥會說英文,中共奧運官員堅持派了一名所謂的「翻譯」到場,彭帥全程用中文回答記者提問。

美聯社2月7號報導說,中國網球明星彭帥接受法國體育媒體《團隊報》(L'Equipe)採訪時,宣布退休,並再次否認自己被性侵。

據報導,《團隊報》的採訪是在「奧運閉環」內的一間旅館內閉門進行的。她發言時,中共奧委會辦公室主任王侃和她在一起。

彭帥表示,她5號在北京奧林匹克俱樂部與奧委會主席巴赫共進晚餐,談及未來規劃等。

不過,國際奧委會發言人馬克.亞當斯(Mark Adam)2月7號表示,彭帥是否能自由講話,國際奧委會不能作出評判。

彭帥去年11月在微博發文,披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曾強迫與她發生性關係。之後,她與外界失聯幾個星期,引起國際社會對她安危的廣泛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