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研究所專家: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8 日訊】美國智庫「哈德森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近日在《國家評論》雜誌(National Review)發文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

《國家評論》雜誌2月4號發表妮娜·謝伊(Nina Shea)的文章,題為「中共針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

文章說,多項報告顯示,「在中共宣布要消滅法輪功的二十年裏,除了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酷刑折磨、讓他們失蹤外,還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進行販賣。」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喬高和人權專家麥塔斯的調查報告《血腥的摘取》得出結論:「中國用於移植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還有維吾爾人、西藏人和基督徒。」

2002年,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的馬修·羅伯遜(Matthew Robertson)報告,發現法輪功學員不僅是活摘器官的受害者之一,而且很可能是過去二十年的主要受害者。

2020年,倫敦「中國法庭」裁決,中共在摘取器官方面犯有「反人類罪」。

妮娜·謝伊的文章最後說:「美國決策制定者應該明確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宣布中共的迫害為群體滅絕罪。如果早點這樣做,中共對維吾爾族的種族滅絕就可能不會發生。而北京奧運會正是時候,應該對中共還在持續的這一恐怖的人權紀錄進行特別審查。」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