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八孩母」事件被消音 專家斥制度之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8 日訊】徐州「八孩母親」被鐵鏈鎖破屋的悲慘事件震驚中外。然而,「八孩父親」不但沒受罰,還成了廣告代言人,他的長子則舉報發帖者,令網友們感到心寒。同時,當局開始封殺相關消息。專家呼籲,不要忘了悲劇的罪魁禍首中共。

「八孩母親」遭拔牙、剪舌尖、鐵鏈鎖破屋等事件曝出後,徐州豐縣官方兩次通報情況,但公眾的質疑聲沒有消減。近幾天,不少大陸網友前往「八孩村」一探究竟,但當地開始封殺消息。

視頻顯示,「八孩村」暗哨林立,三步一崗五步一哨,所有人禁止靠近,外地車輛一律不准出入,本村的人出入也嚴查。「有人驅車400公里去八孩村,圍得鐵桶一般,進不去還差點沒出來。」

有網友住在「八孩村」附近的酒店,被多名警察找上門威脅刪貼。還有博主前往當地找真相,遭到一大群警察半路攔截。

更讓輿論憤怒的是,「八孩父親」成了廣告代言人,請他拍視頻的有裝修公司,也有婚慶公司……

自由媒體人寧靜指出這是制度之惡,在官方的支持下,八孩父親才能夠有市場,才能夠成為網紅。

自由媒體人 寧靜:「這件事情上我們可以看出中共的制度之惡,底層之惡和它的人性之惡,已經是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因為世風日下,它上樑不正下樑一定要歪。什麼叫上行下效?因為這個政府它所有的官員的所作所為,讓人看了,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我就應該這樣生存。我如果不這樣生活的話,我就生存不下去。」

徐州豐縣官方在1月28號和30號連續發布兩個通告,為八孩父親洗白,說「不存在拐賣行為」。

但多個平臺的知情網友揭露「八孩母親」當年精神正常,面容身材姣好而且未成年,遭到董家父子三人和多名村幹部侵害,因她反抗激烈,遭到非人虐待。

八孩母親同村還另一名女子也被被鐵鏈鎖20多年,已不能行走。

大陸某高校退休老師劉老師說,拐賣婦女在中共統治下層出不窮,不要忘了所有悲劇的罪魁禍首都是中共政權。

大陸某高校退休老師 劉老師:「為什麼中國這種非法行為一直在進行著?分分鐘就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主要原因是由政府保駕護航,政府制度腐敗,貪污的貪官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如果你政府不支持,官員不支持,公檢法不支持,你說中共想整誰?一個也漏不過的。」

劉老師說,你看中共打擊訪民、維權人士、異己人士……分分鐘都能定位找得到你。

據推友「驕傲女孩」爆料,「八孩母親」年少時,通過人販子頭目姚氏兄弟轉手到了董家,而姚氏兄弟的近親屬是徐州公安局某派出所的官員,他們背後還有廳級的高官作靠山。

此外,不少證據還表明,「八孩母親」可能是12歲失蹤的四川女孩李瑩。但當地官方否認。 「八孩母親」事件發酵之際,她的長子卻舉報發帖者,聲稱侵犯他母親的名譽,當地警方已介入。

作家西原秋在微博說,自己出生的村子就有超過10人被拐賣到江蘇、河北和福建等地,感同身受,深惡痛絕。所以他寫下一些感受和思考,但報警人要求他趕緊刪貼。

有網友發文說,這個長子的「舉報」行動,背後是否官員幕後的策劃?值得懷疑。……當地警力不去解救脖子拴鐵鏈的女子,反而打擊和嚇唬爆料人?豈不是顛倒黑白?……

時評人章天亮也質疑,八孩母親的長子舉報發帖者的背後是誰在指使?

「天亮時分」主持人 章天亮:「難道他不知道自己的母親應該有生存權和自由權嗎?他不知道他的母親不應該被拐賣,不應該被鐵鏈鎖住脖子,不應該被拔掉滿口的牙齒,不應該像牲畜一樣被非人對待二十幾年嗎?從他的反應來看,背後一定是有人給他錢了,讓他出面叫所有的人閉嘴。」

章天亮說,所有的包庇這件事的人,都是罪惡的幫凶和同謀。同時他也強調,中共才是最大的人口販子,當年中共以徵兵的名義把8,000名湖南少女騙到新疆,強制嫁給中共軍人,而且沒花一分錢。

新唐人電視 李韻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