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飛彈來襲 以色列反擊敘利亞據報釀1死5傷

以色列軍方表示,以國今天凌晨對敘利亞境內目標發動攻擊,擊中了防空飛彈連,以回應一枚自敘利亞朝以國發射的飛彈。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9 日訊】以色列軍方表示,以國今天凌晨對敘利亞境內目標發動攻擊,擊中了防空飛彈連,以回應一枚自敘利亞朝以國發射的飛彈。

以色列國防軍在推特發文指出,敘利亞飛彈射出後,以色列北部阿拉伯裔城市烏姆阿法姆(Umm al-Fahm)發出警報,但飛彈在半空中爆炸。

以色列國防軍表示:「由於一枚防空飛彈自敘利亞射出,我們剛剛襲擊了敘利亞的地對空飛彈目標,包括雷達和防空飛彈連。」

敘利亞官媒指出,針對以色列的攻擊,敘國啟動了「大馬士革附近」的防空系統。

敘利亞官媒引述軍方消息來源報導,以色列在敘國當地凌晨1時前不久開始空襲,然後又在1時10分「自戈蘭高地方向」發動地對地飛彈攻擊。

國營敘利亞新聞社(SANA)報導:「我們的防空系統抵禦敵軍飛彈,並將其中某些飛彈擊落。」

敘利亞新聞社說,以軍攻擊造成1名敘國軍人身亡、5人受傷,「並造成了一些物體損壞」。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