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普丁冬奧捧場為何演半套?中俄聯合聲明沒有新東西!法總統馬克宏穿梭俄烏所釋放的意義?美國認真對抗中共 開闢新戰場增加參與度!|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2月9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9 日訊】過年初四,北京奧運在爭議與譴責聲中開幕,比賽持續有各國頂尖選手被判「失格」DQ,公正性頻受質疑;中共藉機內外宣「一帶一路」,與俄羅斯聯合聲明抱團取暖,中俄關係會實質進展嗎?

美中俄大三角,美國歐洲阻止俄羅斯進軍烏克蘭,升高防備、拉高制裁價碼談判。美與盟友也嚴防中共犯台,3日起在台灣南北兩個海峽大規模聯合軍事演習。接著美日澳三國,在關島演習展現空軍力量。


QUAD美日印澳四方外長會議,今天9日在澳洲登場,立陶宛外長也在澳洲,後續美日韓三國外長會議。美國釋放什麼訊息?歐盟在法國輪值主導下怎麼走?印太聯盟全球抗共,虎年會邁入新階段嗎?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變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