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們!1500台無人機排出援台疫苗國家國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0 日訊】「2022臺灣燈會在高雄」隆重推出「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全台首度1500台大型無人機展演,昨天(9日)晚間9點45分在高雄港愛河灣首度試飛,長達12分鐘的演出搭配音樂,感動現場觀眾,也感謝多個國家在台灣疫苗受阻時,捐贈台灣疫苗,巨大的飛機上落下裝著疫苗的降落傘,鼓動的愛心國旗,象徵來自國際朋友協助台灣度過疫情考驗,包括,日本、立陶宛、美國、斯洛伐克、捷克、波蘭等國家,最後用英文排出謝謝,表達台灣的誠摯感謝。

展演一開始先由虎爺巨吼威武開場,接著身似臺灣的巨大鯨魚躍身擊浪、化為巨大的福爾摩沙臺灣島飄浮空中,巨大的飛機上落下裝著疫苗的降落傘,鼓動的愛心國旗象徵來自國際朋友協助臺灣度過疫情考驗,同時表達臺灣的誠摯感謝。臺灣之光的半導體經濟奇蹟透過晶片、晶圓閃耀高雄港灣,超過40層樓高的巨大地球在海面上緩緩旋轉。

世界球后的戴資穎熟悉動人的身影圖像也在愛河灣縱身躍起、奮力擊球。另外,高雄市民熟悉的高雄券閃現夜空,最後源自臺灣國寶「藍地黃虎旗」的黃虎現身空中勇敢前行,紙風車劇團的愛虎壓軸登場,在過年為民眾招福氣,祈願臺灣福虎生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