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藍白合」遭潑冷水 郝龍斌:做好戰勝準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0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2022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投票,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拋出「藍白合」議題,不過,民眾黨似乎有意自己推出人選,並質疑國民黨越來越弱,有沒有合作的必要。對此,郝龍斌今天(10日)受訪時表示,就算藍白不能合作,國民黨也要做好戰勝準備。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台灣民眾黨講得很好,能戰就戰能談就談,當然我們如果大家都有意願談的時候,我們看怎麼樣讓兩個政黨在選舉中間的利益能夠極大化,這件事情如果能做到的話當然就談,從國民黨的角度我們當然是要能戰才能合,我們就是在不能談的狀況之下,我們還要做好戰勝的準備。」

郝龍斌也說,立委蔣萬安是目前藍白中最強的人選,並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雖然歷練豐富,但現階段來看,兩人還有一段差距。至於他是否會再次推動反核食公投,他表示,公投大選已經脫鉤,低投票率的情況下,辦公投是不切實際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