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手搖飲女店員染疫 足跡全聯、超商、麥當勞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公布汐止區紅茶店染疫女員工足跡,包括可不可熟成紅茶汐止中興店、屈臣氏、全聯福利中心、麥當勞、萊爾富、統一超商,請民眾自我健康監測與篩檢。 疫情升溫,圖為新北市一工人消毒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0 日訊】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公布汐止區紅茶店染疫女員工足跡,包括可不可熟成紅茶汐止中興店、屈臣氏、全聯福利中心、麥當勞、萊爾富、統一超商,請民眾自我健康監測與篩檢。

新北市府下午舉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說明,衛生局說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布居住新北市17例確診個案;其中14例個案為嘉聯益電子廠員工,2例與高雄確診案接觸的兄妹採檢陽性,1例為汐止紅茶店員工出現症狀採檢陽性。

衛生局同時公布,嘉聯益電子廠染疫指標個案菲律賓籍女移工案19430,3日曾前往好市多COSTCO新莊店(新莊區建國一路)、6日曾前往樹林區文化街陽光加州自助洗衣店、易得彩彩券行、樂都涮涮鍋,請有共同足跡民眾自我健康監測與篩檢。

除嘉聯益電子廠染疫員工,衛生局也公布住在新店區,皆是20多歲的案19479(兄)、案19480(妹)確診,2人都接種2劑疫苗,曾與家人前往高雄、台中親友家及到苗栗遊玩,4日返回新北居住地。

衛生局說,兄妹2人於7日分別出現喉嚨癢、咳嗽及發燒、喉嚨痛、流鼻水,8日接獲居住高雄的阿姨(案19431)確診,於是全家先自行使用家用快篩劑自篩,兄妹2人呈現陽性,醫院採檢PCR確認陽性。

衛生局今天公布哥哥案19479於4日公共足跡曾搭台北捷運,從台北站至新店大坪林站;6日曾搭捷運從大坪林站至七張站。

衛生局也公布,高雄另外1名確診案(案19435)在新北公共足跡,包括4日下午2時30分許至3時,在平溪區平溪街文創商品店、瑞芳區柴寮路猴硐紀念品商店、猴硐煤礦博物館。

衛生局公布案19492為居住汐止區在紅茶飲料店工作的20多歲女子,已接種2劑疫苗,3日出現咳嗽、有痰症狀,9日晚間採檢,PCR陽性、Ct值21,收置專責病房隔離治療。目前匡列個案居住新北市的接觸者12人,居家隔離採檢,通知相關足跡消毒,並疫調感染源。

依據衛生局公布案19492公共足跡,2月1日至9日分別出現在汐止區中興路屈臣氏汐止店、麥當勞、福德一路萊爾富便利超商、中興路統一超商細旺門市、全聯福利中心、可不可熟成紅茶汐止中興店。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