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宣布 解除室內疫苗口罩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0 日訊】與病毒共存成為趨勢,美國加州、紐約州等多州解除室內戴口罩的強制令,但學童在校仍須戴口罩。

紐約州宣布 解除室內疫苗口罩令

紐約州長侯可(Kathy Hochul)宣布,紐約州將從本週四(2月10日)開始,解除室內口罩和疫苗的強制令。但是學校內的口罩令依然保留。

侯可表示,紐約州目前的Omicron病例已經比1月7號頂峰時,減少了93%。不過,她也表示,各地方的縣和市,以及商家都可以自行決定是否保留強制令。

紐約市政府發言人表示,紐約市會繼續保持,要求民眾進入餐廳、劇院、體育場等室內場所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的要求。學校和公共交通內,依然要求戴口罩。

取消學校口罩令趨勢持續 再有多地跟進

週三(2月9日)馬薩諸塞州、羅德島和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都宣布,會停止學校的口罩強制令。

除此之外,紐澤西、俄勒岡、特拉華和康涅狄克州也在近幾天,宣布了停止學校戴口罩的規定。

?CDC將日本等七國 旅遊風險調至最高

美國疾控中心CDC宣布,將日本、以色列等7國新增為旅行高風險國家,建議民眾即使已經接種疫苗,也不要前往。

近期日本國內中共病毒疫情迅速升溫,8號通報的確診人數已經超過10萬。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